渡闲

© 渡闲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爱的全职,我爱的他们

其实吧,我入坑还不到一年,连小说都没有看完。可就是这么短的时间,我能爱全职爱到一种无法自拔的地步,连我自己都想不到。
没看完全职的我无法做到完全了解他们,但就仅仅从其他地方获得的只言片语,我就能产生很多情感,混杂在一起。心酸,心疼,骄傲,喜悦,激动等等。
感谢虫爹赐予了我上帝视角,能让我看到他们的坚持,他们的好。能体会到他们的情感,他们背后的无奈,不放弃。
真的有幸能够遇见他们,遇见我最爱的他们,没有错过,没有迟到。
现在每一星期最重要的就是等更新,从来不为看动漫而充钱的我,将第一次VIP献给了全职。尽管住校,却天天念叨着全职,回想着动漫中的每一个细节。
尽我所能,将全职分享给每一个我的好友,然更多人看到它的好,看到它的精彩华伦。
最后,我爱全职!
2025,苏黎世见

评论
热度 ( 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