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闲

© 渡闲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叶修生贺

祝我们最了不起的叶神破壳日快乐!^v^

快马加鞭赶出来的,望各位看官不嫌弃QAQ

  从白天开始兴欣便比以往要热闹些,只是沉浸在荣耀中的叶修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同。
  补完觉正要出来接班的叶修看着黑乎乎的网吧,即使心理素质那么好的他,也愣了愣,在心里嘀咕:“难不成停电了?”
  忽然,在黑暗中亮起一束光,蜡烛的光。兴欣众人推着蛋糕来到叶修面前,笑嘻嘻地齐声说:“叶修,生日快乐!”
  看着火光照映着所有人,叶修恍惚了一瞬,多年前的记忆浮上心头,思绪飘向那个夏天。
  五月的夏天,已经很热了。燥热的空气熏得人心里生烦。在这么热的天里,一般人都只想着呆在家里,打打游戏之类的,反正不想出门。至少叶修是这么想的。
  苏沐秋却忙碌的很少见着人,本来他是经常与叶修一同在电脑前打游戏的,但这段时间他白天基本很早就出门了,差不多傍晚时才领着沐橙回来。
  然后做饭烧菜,吃完饭后又出门了。半夜才回来。
  叶修原是不想去在意的,但随着见到苏沐秋的时间越来越少,他也不由得好奇和疑惑,苏沐秋究竟干什么去了。
  他去问过,但都被搪塞回来了,这让他郁闷了好久。
  5月29这天,苏沐秋依旧很早就出门了,只不过下午就回来让叶修去接沐橙放学,叶修有抗议过,但被苏沐秋一个眼神扔过来,也就无奈的同意了。
  回来后,一切照常。只是到了吃饭那个点时,灯忽然灭了,叶修还在嘟囔着“停电了吗?”就看到了突然亮起的烛光。茫然地看着眼前的蛋糕蜡烛,以及那两个笑眯眯的人。
  “傻了吧,生日快乐,叶修!”苏沐秋看着叶修那懵逼的样子,祝福中似乎还带着点愉悦,吓到叶修的愉悦吗?可能吧。
  “嘻嘻,生日快乐!被惊到了吧,哥哥可是为了这个准备了好久呢!”苏沐橙在一旁帮腔。
  叶修想起了之前苏沐秋似乎问过自己的生日,只是没想到那么的随口一提,被苏沐秋一直记在心里,之前那么忙碌想来也是为了准备这件事吧,那蛋糕也得花不少钱吧。
  看着苏沐秋眼底淡淡的青色,怎么掩饰也藏不住的疲惫,让叶修的心颤了颤。
  不想揭穿苏沐秋掩藏疲惫的举措的叶修只好笑着说:“哟,这么看重哥,如此盛大,还真把我吓了一跳,以为停电了。”
  苏沐秋听着叶修那欠揍的语气,额角跳了跳,想着这人今天是寿星,才压下要把人打一顿的冲动,说:“谁让把你领回来的那天就注定你是我们的家人了,告诉你,现在后悔可完了啊!”
  “怎么会后悔呢,开心都来不及。”
  嘴上说不想做许愿那样幼稚的事的叶修还是在心底偷偷地许了愿:希望每年生日都有他们在身旁,一辈子都这样幸福。
  回过神来的叶修听到陈果在喊他许愿,他只是淡淡的说了句:“没用的,许愿……不会实现的。”是啊,没用的,不会实现的。
  最后耐不住陈果等人的“逼迫”,叶修只好无奈的说:“那就愿兴欣成为比赛最大的黑马,夺的冠军吧。”如果可以,也请那人能回来。
  后来,兴欣真的成为冠军。
  而叶修,也在兴欣的门口看见了沐浴在阳光中的那人,瞪大的双眼证明着主人的不敢置信。
  “嘿,我回来了。”自信飞扬的少年如是说道。时光并没有夺走他们之间的默契,一如过往。
  不是梦。


PS:其实还有一副渣画

评论
热度 ( 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