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闲

© 渡闲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到底是意难平

昨天看完电影,心情一直平复不了,首先我是一个苏沐秋的粉丝,也磕cp,但是这部电影即使有苏沐秋“活着”的场景,甚至有所谓的“糖”,可我就是难受,难受到心脏都揪在了一起,难受到一晚上过去了,我打字的手还在颤抖,看一位位粉丝的失望发言还会鼻子一酸。

我期待电影,在它未上映前。我从官方发布消息就开始等,我向周围传达着“全职要出电影了,开心到爆炸!!”的讯息,官方的视频一个一个发布,人设图什么的一张一张发布,我点着赞,似乎看到了希望,在电视剧让我恶心到胃疼之后的希望,甚至有想过要二刷三刷,我想着到时候看完向周围的人大声说你们看啊,这就是我喜欢的人,是我当作信仰的全职,是不是超级棒的!

然而事实是我对着好奇的伙伴说:不要去看了,等着全网播吧,求求你不要去看。

为什么啊?到底是为什么啊?似乎是为了验证“期望越大失望越大”这句话,电影给我的那狠狠的一巴掌,把我扇到头晕目眩。

苏沐秋不是我认识的苏沐秋,叶修也不是我认识的叶修,全职不是我喜欢,融入我生活的那个全职,不一样,完全不一样。

苏沐秋在乎钱,他玩游戏确实是有着赚钱的目的,可看着电影里的那个人说着“做梦都想摸一摸那个24k纯金奖杯”,我叹气了,不对,不对的,苏沐秋不是这样的人,他做职业选手的目的不会这么可笑,他对荣耀的爱不会这么肤浅。

苏沐秋的死亡又是那么的刻意以至于我看见那场雨就知道他要死了,我先前一直以为我会狠狠的哭出来或者难过到无法发声,结果却是全程我面无表情。刻意的台风天,刻意的忘带身份证,刻意的一定要跑回去拿,然后树倒了,司机要避免树,于是打滑,撞在了等着过马路的苏沐秋身上,接下来就是回忆里不断的闪现。

我对这场电影里的苏沐秋最大的感受就是像块砖,一块哪里需要补哪里的万能砖,这里要煽情了,苏沐秋上:这里比赛失败了,怎么办?苏沐秋回忆上。

我很难受,苏沐秋不该是以这样的方式出现的,他身上属于少年的干净活泼没有在电影里体现,他身上那股自然而然的自信张扬也没有体现,影版“苏沐秋”我不承认,他不是我爱的那个少年。

我原本期待着电影播出后,能让更多的人看到苏沐秋的闪光点,而不是只有死亡,只是好像失败了,还失败的一塌糊涂。

在谈完苏沐秋后我还想说一下叶修,在此之前已经有无数太太说过叶修ooc的问题了,我举双手赞成太太的观点。

这个叶修,不是全职的叶修,他和电视剧一样只是冠了个名字,属于叶修的精神,信念,意志,统统没有体现。他不该存在那个“如果能帮到你……”他不会忽视对手直接坐在选手席上;他不会执着于暗无天日而让队伍以5v6的劣势姿态上场;他对赢的信念比谁都强。他不会说着心灵鸡汤,他说的话,永远都是真实而实在的;既然打算不公开身份,那么他就不会那么堂而皇之的摘下口罩,怎么,猜到了叶秋会买下直播??

18岁少年的意气风发我没有看到,属于18岁叶修的锐不可当,一杆却邪破天下的张狂我也没有看到。

苏沐秋不该是叶修的人生导师,叶修不该这样的,这一切都不对。

(槽点还有很多很多,太太们总结的很漂亮,我就不献丑了)

我实在不明白在这样好的原画和强大的cv阵容下,官方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做出的电影;宣传时说的会一字一句的还原在哪里,98分钟,我只看到了苏沐秋叶修网吧初见的那两句还是三句是原著的。可笑之极!

我爱全职,会一直爱下去,只是对官方,我失望了,真的只是想让您用点心,哪怕只是一点用心,把粉丝当人看,做出来的电影也不会是这个样子的。

这个夏天,太难了啊。

喜欢全职,那么用心刻骨的喜欢,为什么结果会是这样啊?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3 )